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德育项目道德档案

道德档案

       道德档案是学校经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立项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搭建“ 互联网+4M ”德育实践平台构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效机制》组成部分。“道德档案”即实施学生档案信息化管理、建立学生档案信息公开和弄虚作假责任追究制度,开展档案建设月活动,严格学生信息审核、规范程序,同时不断拓宽档案范围与用途,实现使诚信学生受益终生的终极目的,学校也因此成为全省“诚信档案”建设示范校。通过平台,真实信息的采集上传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信息用途的广泛使用,让学生必须不断通过自我完善取得可供入档的佳绩来丰富档案内容,在求职创业时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诚信”的核心价值由此得到培育践行。

·道德档案链接:http://xg.hnuit.edu.cn/xsfw/sys/jbxxapp/*default/index.do

·道德档案移动端: